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暑假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lx99   发布日期:2018-07-16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暑假将至,现将《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暑假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驻渝教纪﹝2018﹞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抓好相关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工作主动性,层层传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的压力,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严禁党员干部违规使用公车到景区避暑,严禁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等名义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纪律要求。上级纪委特别强调,要提醒教育广大教职工严禁个人消费以单位名义开具发票,无论是否报销都属于违纪行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部署落实暑假期间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带头纠“四风”转作风。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在暑假期间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依纪依规严肃处理,“一案双查”,点名通报,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附件:《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暑假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驻渝教纪﹝2018﹞4号)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7月12日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