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门户、邮箱等信息系统强制修改弱密码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lx99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由于弱密码存在极大的网络信息安全隐患,根据重庆市网信安全管理部门检测通报,我校相关信息系统密码较弱,信息技术中心按照强密码建设要求,协调相关单位对学校校园门户、VPN、邮箱、人事、教务实习管理平台等弱密码信息系统漏洞进行了修复。师生在首次登陆校园门户,信息系统会强制要求修改成强密码(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特殊符号和数字)。移动OA的登录密码与校园门户密码一致。腾讯公司正按照要求规范校园邮箱密码,门户使用请按照说明修改,如果门户不能登录,忘记邮箱密码用户请联系我中心工作人员初始化密码后重置。

希望各单位做好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同时感谢各位师生的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电话:24小时门户:65910140

上班时间:邮箱密码 门户密码  65914444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3月7日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