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是我国的老年节,爱老、敬老、孝老是优良的传统,10月15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分成三个组,分别对40名离退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其中,年龄最大的96岁,最小的85岁。这些老同志有的居住在沙坪坝校区、大学城校区,有的居住在重庆主城的其他小区,还有一些居住在养老院;这40名老同志中,16人与子女同住,13人夫妇同住,5人单独居住,6人在养老院居住。当看到老同志们生活安康、精神矍铄时,慰问组一行由衷地感到高兴。每到一户走访对象家中,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生活,同时表达了重庆市老干部局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当接过慰问品时,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牵挂和关心,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很高兴。”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