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接见国家汉办2018年斯里兰卡教育工作者访华团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校长周泽扬在办公楼接待室亲切接见了2018年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全体人员。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处负责人等随同。

周校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基本概况,以及我校与凯拉尼亚大学合作共建孔子学院取得的成就。同时祝愿代表团成员的重庆之行能够学有所获。教育工作者代表感谢我校的悉心接待,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用心体验学习中国文化,以后更好地传播中国文化,促进孔子学院发展。

据悉,本次访华团共有团员10名,于10月15日到重庆,28日返程回国,他们将在重庆开展为期两周的多种文化学习与体验活动。除在汉推基地学习国画、书法、茶艺等中国传统文化外,他们还将参观磁器口古镇、大足石刻、安居古城等自然人文景观,乘坐高铁赴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与“国宝”亲密互动。

                                                                 (摄影:施杨)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