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沙坪坝协信阳光幼儿园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数:

2018年10月12日,我校受沙坪坝协信阳光幼儿园的邀请,在幼儿园内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夏睿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沙坪坝协信阳光幼儿园园长余小蓉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建设情况。协信阳光幼儿园创办于2008年9月,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为:宜生教育,受益一生。办学宗旨是创设适宜儿童、家长、教师共同发展的平台,促进儿童均衡、快乐、健康成长。身为一级幼儿园,以科研强园,努力打造品牌,特提出《在绘本阅读中培养幼儿良好学习品质的有效性研究》的教育科研课题,将其作为幼儿园的办园特色进行研究,努力打造幼儿园的办园特色,提升了幼儿园的品质。

签约仪式上,夏睿副处长对沙坪坝协信阳光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的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沙坪坝协信阳光幼儿园办学有特色,学校建设与管理有规范。希望两校的合作能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起点,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全过程的交流,真正实现双方的互利互惠、共享双赢。

最后,学校教务处夏睿副处长与沙坪坝协信阳光幼儿园余小蓉园长共同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目前,我校师范类实践教学基地已达到167个。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