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秋季老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10-29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老年趣味运动会在沙坪坝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曾礼、党委副书记龚燕、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以及南友村社区负责人共计约600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段云国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代表学校党政致辞,离退休运动员代表李武秀、裁判员代表胡琦分别发言,校党委书记曾礼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在老同志们表演的欢快舞曲《西班牙斗牛士》中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接力、垒球掷准、迷你高尔夫等8个项目,共计有500多名老同志报名参赛,所有项目参赛共计约2500人次。

据悉,此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牵头组织,体育学院、保卫处、校医院、校团委等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看望了老同志,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嘱咐老同志们要注意安全、量力而行,鼓励离退休工作人员要更加细心地为老同志们服务。

                                                     (摄影:卢燕双 张寿兵 李敏)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