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12-28   点击数:

2018年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博雅楼504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以及教学单位党组织组织员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组织部部长赵骏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丽萍在工作培训中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支部工作实务,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订背景、意义,框架结构和主要精神。赵骏部长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抓紧学习贯彻中央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学校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要做好近期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培训会上,党委组织部为每位基层组织书记配备了自编的《基层组织工作手册》《组织干部工作文件选编》,作为支部工作案头书,辅助支部书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

本次培训是继6月份之后,学校党委举办的第二次支部书记全覆盖培训。

                                                                    (摄影:林竹茗)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