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看望慰问2018年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1-20   点击数:

2019年1月18日,我校副校长陈志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带领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对2018年退休的45名老同志进行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品,并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当年离退休老同志一直是我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本次看望慰问共分为大学城校区、沙坪坝校区、北碚校区和校外片区四个小组。各小组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逐一走访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仔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2018年学校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本科教学评估效果显著、喜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人才引培卓见成效、职工收入创历史新高等等大事喜事,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重要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铸学校美好明天。

老同志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嘱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