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委派专家对我校承办的2018年西藏教师培训项目开展绩效评估

来源:教师培训学院   作者:教师培训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1-11   点击数:

1月10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委派两名专家对我校承办的2018年西藏教师培训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估。评估会在沙坪坝校区教师培训学院319会议室进行,我校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培训科科长刘敏以及8个项目负责人及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红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培训管理模式、助力少数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2018年西藏自治区国培和区培项目整体实施情况及建议。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课程安排、专家团队、学员管理、实践基地、学员测评、档案建设、宣传工作等十二个方面工作做了现场汇报。外国语学院张翼老师所提出的“APAR”四步培训法将理论与实践很好地结合,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赞誉。

通过交流和现场查阅资料,专家组对我校实施西藏项目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规范管理、及时总结改进、突出实践改进、强化训后指导五个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专家们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合作中双方要不断加大沟通力度、扩大调研力度,积极出谋划策,共同为促进西藏基础教育发展,加强民族团结而不懈努力。

据悉,我校自2014年开始承办西藏项目,截至目前共实施西藏项目31项,培训人数达1167人,均获得了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及学员的一致好评。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