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采购与招投标业务系列培训会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二级单位了解采购政策、熟悉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确保采购质量,2019年4月10日下午,由我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办的采购与招投标业务系列培训会于大学城校区博雅楼503会议室举行。

本期培训会主题为“‘重庆市政府采购云服务平台’操作流程专题培训”,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李刚主任主持,我校各二级单位分管采购的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其他采购经办人员及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重庆港澳大家软件公司项目经理罗云飞和猪八戒网采购人运营段晓强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嘉宾,他们对政府采购云平台的协议采购、货物超市、网上询价操作与政府采购云平台的服务超市操作等板块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我校教职员工了解采购与招投标相关政策,掌握重庆市政府云平台操作流程,提高分散采购效率,规范分散采购行为。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