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孔子学院总部2019年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孔子学院总部2019年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校友会堂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出席并致辞。结业典礼由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雷勇主持,全体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学员和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工作人员参加。

典礼上,孟东方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细数了学员们在39天培训中经历的种种考验,祝贺志愿者学员们顺利通过培训,祝愿他们在今后赴泰工作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早日成为合格的对外汉语教师;同时,他也向孔子学院总部、校内各相关部门与学院工作人员、培训授课教师、试讲指导教师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两名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这次培训经历使他们终身难忘,并表达了对孔子学院总部、重庆师范大学以及授课教师、试讲指导教师、工作人员们的感激之情。颁奖仪式上,36名学员分别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优秀教案奖”、 “优秀课件奖”。此外,有3个学员小组获得了“优秀团队奖”。在宣誓人的带领下,学员们完成了汉语教师志愿者宣誓仪式。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为老师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报演出,展示了中国文化艺术之美,也展示了学员们在培训中学到的诸多才艺。

据悉,本次培训结业的学员们将有机会被派往泰国,从事国际汉语教育和中华文化传播工作。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