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星耀三春”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编辑:何瑶 图片编辑:邓桂华   发布日期:2019-04-13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要求,给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4月12日,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招生就业处、化学学院承办的 “星耀三春”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博雅楼成功举行。副校长杨如安,党政办副主任查直、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化学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亲临会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双选会共有159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50家为大型企业、65家为中型企业、44家为小型企业,涉及教育、媒体、化工医药、金融、管理、服务、信息科技等多个领域,呈现出“数量多、地域广、层次高、岗位足”的特点。用人单位提供2000余个岗位,收到1500余份求职简历,现场有录用意向的毕业生150余人。绝大多数的用人单位对本次双选会的宣传、组织和接待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据统计,本次大型双选会共吸引我校1300余名、校外兄弟院校近400名学生参加。

副校长杨如安到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应聘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