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联席会

来源:审计处   作者:审计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联席会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田盈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肖应红主持。

会上,田盈副校长宣读《重庆师范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试行)》,明确了联席会议及有关部门的职责。他表示,联席会议制度能够更好地推动内审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及时纠偏经济运行的方向。

纪委书记肖应红强调,联席会议制度有助于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审计工作不仅要重视审计,更要加强审计整改和结果运用。

各职能部门就联席会议制度以及学校的审计工作进行了讨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制度的建立使相关部门形成了审计监管合力,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健康发展。

孟东方校长从重要性、权威性、联动性、针对性、防范性、内审结果实用性和探索性等七个方面强调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强化内审的作用,内审工作要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内审结果运用,发挥内审的警示作用。

据悉,会议决定采用定期例会和不定期会议召开的方式,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发挥审计对学校经济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作用。

                                                               (摄影:李瑞)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