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涉外商贸学院调研

来源:涉外商贸学院   作者:涉外商贸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数:

 

5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赴涉外商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视察调研中,孟校长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先后前往第八教学楼外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公寓D区、学校新建实训大楼、表演艺术学院、小剧场、琴房、校图书馆、美术馆等地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孟校长对涉外商贸学院的校园基础设施、校园文化建设等表示满意,并就下一步的工作与学校领导作了交流,就有关问题与学院校领导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涉外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华主持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涉外商贸学院院长李明海从学校概况、管理队伍、办学定位以及近期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马文华书记就学校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后期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做了简要汇报。涉外商贸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乃武介绍了学校近十年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

 

会议最后,孟东方校长对涉外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做出评价:“班子能力强,发展不容易,发展思路明,校园环境美,发展有潜力,办学成效好”。随后,他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要加强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稳定工作;要立足现实,追求一流;要坚持以本为本,加大本科教学投入;要立足本土,紧密结合地方发展需要,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要加大文化建设工作力度;要善于发现、补充短板,加大投入,完善办学基础设施;要加大对外联系,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孟校长希望涉外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牢牢把握住发展势头,乘势而上,努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为早日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