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来函感谢我校党外人士夏金星教授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数: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来函感谢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职教师资学院院长、致公党党员夏金星教授。

夏金星教授在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课题“民族地区职业教育”调研期间提供资料、介绍情况、并给予政策指导,使调研取得丰硕成果。由此,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致信重庆师范大学党委,表达了对夏金星教授的由衷感谢。同时,转达了对曾礼书记、孟东方校长和各位校领导的诚挚敬意,以及对参与课题调研的学校相关院系和同志的诚挚谢意。希望继续得到学校支持,共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