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协办重庆市落实国家职教改革行动论坛暨第二届重庆市中德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高峰会议

来源:职教师资学院   作者:职教师资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数:

5月15日,重庆市落实国家职教改革行动论坛暨第二届重庆市中德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高峰会议在重庆万豪酒店举行。这是我校在2019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作为会议协办单位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同济大学、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南岸区人民政府和德国巴伐利亚州文教部共同主办。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屈谦,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代表Georg Stadler等嘉宾出席本次论坛暨高峰会议,重庆市教委、市科委、市经信委、南岸区委区府、重庆市教科院、市职教学会的相关领导与部分普通高等学校、全市各高职院校、国家级市级重点中职学校、行业企业等各方代表400余人参会。

我校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等7名教师和3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夏金星院长与鲁会长、屈副市长等领导一同按下“重庆中德职业教育集团”启动按钮。会议期间,职教师资学院与南岸区政府、部分中高职院校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