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及实验室项目库项目编制培训会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7-05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学校举办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及实验室项目库项目编制培训会。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评审专家组组长肖建国受邀进行讲课,我校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及各央财、实验室项目库项目所涉及的学院领导、执笔人参加培训,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孙宇阳主持会议。

专家组肖建国组长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编制若干问题》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的规划编制与实施方案的撰写。肖建国强调,项目规划的编制首先就是要掌握政策要求、把握政策导向主线,要突出重点、注重资源整合。各相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执笔人认真聆听并做笔记。

孙宇阳处长在培训总结中指出,此次培训对央财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做了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详实,紧密贴合当前我校央财项目实施方案编制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执笔人在培训后反复揣摩,认真消化,为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及2022年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库项目编写做好准备。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