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陈雪宁、周芊岍   编辑:毛宇、何瑶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7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309会议室正式开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副校长陆远权主持会议,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离退休处、工会、团委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毛宇对国庆系列主题活动的内容做总体介绍,对9月份即将开展的文艺演出、主题音乐会、主题美术摄影展等活动做具体部署。宣传部副部长徐赤详细说明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的节目方案,演出包括创业之歌、改革之路、复兴之光三个篇章,用歌舞形式,为祖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校工会主席李川对主题音乐会和主题摄影美术书画展的具体情况做相关介绍。宣传部宣传科副科长孙小珂介绍“快闪”视频策划方案。各部门及相关学院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事项做了广泛讨论。

副校长陆远权做会议总结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互配合,协同支持;要充分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发扬传统,做好典范;要进一步调整优化现有方案;要统筹协调,统一推进,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宣传和推广,积极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