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推进工作会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7-15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推进工作会。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财务处及各央财项目负责人与需求编制人参会,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孙宇阳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郑润涛就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假期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在目前资金大幅收缩的情况下,要考虑分阶段、分部分的重点建设;第二要充分理清建设思路,把握住学科、专业建设的重点和方向;第三,要针对2019年的每个项目的绩效进行认真建设,在央财项目建设周期内完成建设内容。

孙宇阳处长在总结中强调,每个央财项目都是一个整体,采购计划应作为一个整体进行申报,要高度重视;项目内容不允许随意更改,建设内容要与申报书、绩效表相匹配;项目组必须成立采购小组,认真论证采购方案,要与学校的发展规划相匹配;各个项目组要按时、按期推进项目,把央财项目越做越好,做出特色,促进学校的发展。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