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教委检查我校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审计处   作者:审计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7-18   点击数:

2019年7月17日下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财务处处长陈忠飞和重庆市学生资助中心(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经费监管中心)副主任黄传军一行检查我校审计整改工作情况并做相关调研。

调研会在综合办公室楼309会议室召开,我校审计处处长谭建春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监察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和资产经营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汇报了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审计整改情况;审计处汇报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审计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审计整改工作机制提出了建议;其他部门也就相关问题作了汇报。

黄传军副主任强调审计整改的重要性,指出审计整改是审计工作的落脚点,是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维护审计权威的必要保证。

陈忠飞处长肯定了我校在审计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提出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建议,并对我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建立审计联动机制,相关部门形成合力;二是建立审计整改责任追究制度,梳理审计整改问题,落实被审计单位责任;三是审计法规的宣传要常态化;四是审计要达到一定的量,形成压力,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据悉,2019年下半年教委拟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