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7-20   点击数:

2019年7月19日,由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培训班分两期进行,培训对象为全校副处级干部,第一期培训时间为7月19日至24日,第二期培训时间为7月26日至31日,两期共培训79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活动,校党委书记曾礼亲自做行前动员。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站位,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加强合作交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为9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培训活动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策划与筹备。

7月19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培训班班长、学校科研处副处长王放主持。开班仪式上,红旗渠干部学院、谷文昌纪念馆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向明致辞。他介绍了红旗渠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由来与形成,介绍了红旗渠干部学院“传承红旗渠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的办学宗旨等。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志从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一是学习领会践行好“红旗渠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对标对表落实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三是遵章守纪维护好团队形象,努力增强干部培训实效。随后,李向明副主任和张明志部长向培训班授予了班旗,培训班支部书记、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平代表学员接旗。培训班班长王放代表所有学员庄严承诺: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组织纪律、将学习成果真真切切转变到推进学校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努力奋斗之中。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红旗渠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培训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的一次干部培训,将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提高干部素质。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