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重庆市红樱桃“秋日俭爱”义演义捐新校服公益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9-13   点击数:

9月12日,“扶贫义演献爱心 喜迎华诞送校服”重庆市红樱桃“秋日俭爱”义演义捐新校服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人民小学举行。我校作为重庆市文明校园,与全市其他35所文明校园和6家爱心单位一起,为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乡村学校少年宫近2万名贫困学生义捐了新校服。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扶贫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渝中区委宣传部、重庆市人民小学校、渝中区红樱桃义工协会承办,旨在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山区孩子,让孩子们能够穿着崭新的校服,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副市长李明清出席启动仪式。

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宇代表学校,向对口帮扶的巫山县钱家小学捐赠了156套新校服。此外,我校学生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接过红樱桃义工协会重庆师范大学支队队旗,他们将组建爱心团队,对巫山县钱家小学少年宫开展义演活动、志愿服务。

据悉,我校将在9月-10月继续推进帮扶工作。一是依托学校红樱桃义工协会支队,开展校园爱心义卖活动等志愿服务。二是承办重庆市6所高校巡回义演活动启动仪式。这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深做细做实精神扶贫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