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沙坪坝支行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书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沙坪坝支行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教务处处长申仁洪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

签约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沙坪坝支行行长王小晶介绍,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同时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业务范围还涵盖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

教务处申仁洪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的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起点,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全过程的交流,真正实现双方的互利互惠、共享双赢。

申仁洪处长与王小晶行长共同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