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云南省“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访名校(初中音乐)集中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办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云南省“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访名校(初中音乐)集中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陈性初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副院长孙伟、郑华,教师培训学院培训科科长刘敏等出席。开班典礼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琪主持。

典礼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致辞。鲁书记谈到自2009年起,学院开始承担国培示范性项目以及中职学校教师的培训任务,至今已经圆满完成近30多个项目国培示范性项目、中职音乐舞蹈教师培训项目的培训工作。经过多年的打造,学院凝聚了一支较为固定的培训师资队伍,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和管理系统,积累了大量的培训成果。他表示,在本次培训中音乐学院将精心组织教学活动,坚持教育改革创新思想,围绕教师自弹自唱专业能力的提升,立足实践,注重实效,全力以赴,确保培训质量。

随后,来自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啦井中学的音乐教师李娜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李老师首先代表全体新学员,对我校的领导、专家以及所有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李老师谈到,在教育飞速发展的今天,学员们深感在综合素质、业务技能等方面都还有所欠缺,这次培训机会为学员们提供一个相互了解、集中学习的平台,李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培训期间,一定会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学;一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一定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力求学得更广一点,更精一点,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

最后,我校教师培训学院培训科科长刘敏作了补充发言。她对培训工作从培训要求、培训方式等角度进行了详尽的梳理并对学员寄予殷切希望。她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对待这次培训,以提升教学技能为抓手,转变教育理念、苦练教学本领,也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获、来有所值。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