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推进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学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参加学习会的包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等24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书记组织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的主要精神,分别从总则、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及形式、学习管理、督查与考核、附则等六个方面做了学习和介绍,尤其是学校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学习对象、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实施办法的学习深刻认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从思想认识、行动落实都要到位。全体成员还观看了《习近平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视频新闻,进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序言全文,认真领悟了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意义。刘军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安稳工作会暨2019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精神,强调大家要在灵魂深处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准确研判和把握今年整体工作形势,努力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