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捐赠仪式暨意大利音乐艺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捐赠仪式暨意大利音乐艺术交流会”于校友会堂音乐厅顺利举行。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官品,校团委书记毛霞,学生处副处长罗庆,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副院长孙伟、党委副书记文琪,语航教育董事长张正梁,语航教育留学部长沈廷燕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捐赠仪式”和“意大利音乐艺术交流会”两部分。活动伊始,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和语航教育董事长张正梁分别致辞。随后的捐赠仪式上,董事长张正梁、院长张礼慧为音乐学院授牌并合影留念。在意大利音乐艺术交流会上,语航教育董事长张正梁先生对意大利与意大利音乐艺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意大利音乐文化。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