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代会进行时】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珍珍 程虹 陈雪宁 潘玺 实习记者:蔡欣灵 孔德亨   编辑:毛宇、何瑶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数:

夏始春余,草长莺飞,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企盼中隆重启幕。

校党委对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纪律监督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等四个工作小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就会议有关事项和筹备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

4月18日上午8:00,代表们提前来到校友会堂签到候场。会场内,党徽熠熠生辉,红旗鲜艳似火。厅内悬挂着“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横幅。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团结友谊进行曲》,佩戴着党徽和代表证的代表们精神抖擞、英姿焕发,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上午8:30,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召开。受现任党委和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曾礼同志主持预备会。会议应到代表,220名,实到215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会上,龚燕同志向各位代表报告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肖应红同志作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及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包括邓卓明、米薪润、杜萍、杨如安、杨新民、肖应红、陆远权、陈志军、周泽扬、孟东方、龚燕、董景荣、曾礼等13人,龚燕同志担任大会秘书长。

曾礼同志宣读《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结束后,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校友会堂底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曾礼同志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的建议名单,研究了大会注意事项。预备会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17日下午,学校还召开了换届纪律专题学习教育会议,鼓舞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肃的会风会纪迎接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