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李刚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关于重庆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和实现新突破的殷切期望、关于做好思想舆论引导工作中的重要指示、关于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的重要要求、关于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的明确要求等内容。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全体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关怀和厚爱。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素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和“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服好务。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