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李刚主任首先对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学校面临的客观发展形势、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宣讲。李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员工把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思想、政治、组织、行动上贯彻落实,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李刚主任还传达了《关于在干部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2018年12月15日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等文件精神。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