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组织学习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有关精神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有关精神。

采招中心主任李刚传达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按照学校会议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安全教育防范,做好各项日常工作。

李刚主任带领中心全体员工结合实际研读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

李刚主任强调,中心员工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防范、日常业务几方面工作常抓不懈。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