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毕业季】地理与旅游学院圆满召开2019届毕业生·院长午餐会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6-07   点击数:

为更好了解2019届毕业生在就业(升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 6月6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学院楼315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院长午餐会,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一起回顾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收集了毕业生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午餐会持续两个小时。学院院长罗仕伟老师、副院长韦杰老师、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团总支书记瞿聪老师,以及2019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午餐会中毕业生畅所欲言,就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设计、课程的开设、教师的授课方式、本科生导师工作、学习的硬件设施、考研辅导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建议。毕业生们希望课程设置要紧贴行业发展,增加实践类课程,师范专业开设教师礼仪课程;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改善三笔字练习的条件、解决考研自习室空调问题;选修课增加高考内容,本科生导师作用需加强等。

午餐会上,罗仕伟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并采纳大家的建议,在今后的本科人才培养中力求做得更好。

罗院长表示,在本次午餐会中深深体会到同学们对母校和老师的深厚情感。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我,与国家发展、社会发展保持同步;期待毕业生们的佳音传回母校。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