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人民网·重庆发布:市体育局与重庆师范大学共建女子沙滩排球优秀运动队

来源:人民网·重庆发布   作者:人民网·重庆发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数:

人民网·重庆发布讯(记者:姚於)7月1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共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重庆市体育局举行。会议上,市体育局与包括重庆师范大学在内的9个共建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这标志着在2021年全运会上,重庆代表团中将有数支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生力军”亮相。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表示,将继续建立和完善“专业+职业+区县+高校+社会”的多元化备战体系,这些队伍中通过选拔的优秀运动员,都将代表重庆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

市体育局与重庆师范大学共建的女子沙滩排球运动队,是活动中的又一大亮点。

目前该队由6名队员组成,其中4名女队员。虽然人少,但这支队伍获得的荣誉真不少,并在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界具有极高的声誉:2017年,连续夺得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精英赛、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大奖赛三项冠军,成为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系列赛唯一一个实现大满贯的球队。

同时,连续获得2016年和2017年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大奖赛冠军,也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上唯一一只卫冕冠军队。

“这些姑娘在参加的多项全国比赛中,也多次取得战胜职业选手的好成绩。”教练郑华介绍,“接下来的全运会,希望能够再次突破,取得更好战绩。”

相关链接:人民网·重庆发布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