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重庆日报》:重庆师范大学举行千人快闪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重庆日报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李星婷通讯员周芊岍)9月26日,重庆师范大学举行“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千人快闪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伴随着一首《中国》,该校各学院学生、青年教师、离退休老师代表以及重师附小、附中的学生们,手持五星红旗,从各个方向向该校前区广场汇聚,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随后,歌声转换为“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同时,一面巨大的国旗在人群中徐徐展开,现场气氛热烈。

“为了向祖国表达祝福和敬意,学校在校园内各个标志性地点开展了国庆快闪摄制活动。”重庆师范大学参与编曲创作的罗瑞老师介绍,创作团队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中国》《红旗飘飘》四首歌剪辑成一首歌,让歌词、旋律在变换中一步步达到高潮,从而表达出浓浓的爱国之情。快闪活动在场面构思上也是精益求精,十分新颖。一首歌的时间里,学校轮滑社团挥舞国旗进行了滑行表演,在图书馆广场上学生们拼出了中国地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演,是一件无比骄傲的事情!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该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级学生凌倩激动地说。

相关链接:重庆日报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