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多部著作获评“改革开放40年重庆史研究重要学术成果”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2-26   点击数:

2019年2月23日,由重庆市地方史研究会、重庆市抗战大后方历史文化研究会共同评选的“改革开放40年重庆史研究重要学术成果”正式公布。我校李禹阶教授的《重庆移民史》、周晓风教授的《重庆文学史》、常云平教授的《乱世飘蓬:抗战时期难民大迁移》、管维良教授的《巴族史》以及郑洪泉教授的《李承干传》等5项成果获评“改革开放40年重庆史研究重要学术成果”。

据悉,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重庆市政协机关党组同意,重庆市地方史研究会、重庆市抗战大后方历史文化研究会决定评选“改革开放40周年重庆史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得到了重庆各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单位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经规定程序申报、推荐、审核,两会组织评选委员会从符合条件的成果中评选出40项。这些成果包括了1978年10月-2018年10月期间,重庆市内外有关机关、各高校、各研究机构、各事业单位以及文史爱好者署名公开发表、出版发行,或获得奖励认定的重庆历史和抗战大后方历史研究的专著和史料汇编。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