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首次参加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获佳绩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7-29   点击数:

2019年7月22日至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甘肃省平凉市进行。此次竞赛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320支大、中、小学生代表队,共1841人参赛,报名参赛范围之广、参赛人数之多、参赛规模之大,创造了赛事新纪录。比赛设无线电制作、144MHz个人赛、3.5MHz个人赛、144MHz接力赛、3.5MHz接力赛、短距离定向猎狐等六个项目。其中参加高校级别比赛的有重庆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安徽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中北大学等数十所高校。

我校初等教育学院9名同学组成的无线电队在指导教师钟绍波、王文胜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学组六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共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3个,团队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女子一队(向玲、车露、董颖超)在3.5MHz测向接力赛中获大学女子组第一名,陈方结同学在144MHz个人赛中获大学女子组第一名,实现了重庆队在上述项目第一名零的突破。

               我校代表队与锦标赛总裁判长景永棠、市协会邓可利秘书长合影

                 钟绍波老师代表学校领取“体育道德风尚奖”奖牌

                     女子一队获3.5MHz测向接力赛大学女子组冠军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