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第4届兴华国际青少年科技运动会(香港)特邀赛中获佳绩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7-18   点击数:

2019年7月16日至7月17日,第4届兴华国际青少年科技运动会(香港)特别邀请赛在香港教育大学举行。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教师郑晓鸿带领田茂强、王威、黄绣娟、王琳四名同学参加了大学组纸桥承重(团体项目)、气弓箭比准、铁丝陀螺比久三个项目,最终取得三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田茂强、黄绣娟获得团体项目纸桥承重第一名;王威、田茂强分别获得铁丝陀螺第一名和第二名;王琳获得气弓箭第一名。颁奖仪式上,带队教师郑晓鸿还作为指导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比赛由香港教育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共同主办,香港教育大学科学与环境学系、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联合承办,共有来自香港、澳门、广西、重庆、广东等地80余名学生选手参加,设置了水火箭比高、气弓箭比准、铁丝陀螺比久、抛石机攻城、纸桥承重等8个比赛项目。 

                  我校教师郑晓鸿作为指导教师代表交流经验

     第一名颁奖现场(从右开始依次为我校选手田茂强、王琳、黄绣娟、王威)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