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教学技能竞赛和论文评比中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数:

2019年9月20—2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政治)教学技能交流演示活动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国80余所高校的358名选手参加了激烈的角逐。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5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学生首次参加此次活动就全部获奖,其中教学能力测试竞赛,艾梦获一等奖,任锐雪、卢昊、张凯欣获二等奖,刘凤霞获三等奖;教学设计竞赛,卢昊获一等奖,艾梦、任锐雪、张凯欣获二等奖。郑瑜副教授、吴涯副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另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向协会提交了7篇论文参加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政治教学活动论文评比,谭京凤获二等奖,郑瑜、武银凤、李雪莲、唐吕俊驰、陈庆获三等奖。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