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两国共同的艺术”展与俄罗斯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达成合作共识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俄建交70周年,由欧美同学会留俄(苏)美术院校校友会主办,俄罗斯圣彼得堡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两国共同的艺术”展在该美术家协会展厅开幕。我校美术学院院长黄作林教授受邀,参展作品10件,并在开幕式上代表参展画家发言。

展览开幕后,黄作林教授先后前往俄罗斯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列宾美术学院交流访问,并与圣彼得堡美协主席巴赞诺夫友好会晤。在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黄作林教授与绘画系兼列宾美术学院建筑系主任、俄罗斯国家答辩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布利诺娃.伊莲娜.康斯坦丁诺夫娜教授,就两院学科构成、专业建设、教师培训、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等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