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学生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1-02   点击数:

  我校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和市学联的指导下的学生组织,重庆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单位。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是引领学生先进思想、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维护全校学生合法权益的主要力量,是学校和学生进行联系和交流的纽带,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也是培养重师学生全面成才的主要载体。

  学生会由主席团及其下设的9个部门所构成。它们分别是办公室、马列部、学习部、生活部、权益部、志工部、文娱部、体育部、自律委。学生会主席团集体负责学生会重大事项,内设执行主席,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轮值担任,以学期为一个轮值周期。在结合师范院校专业特色,服务全校师生的同时,以提升内部管理机制、打造精品活动项目、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积极努力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打造更高的平台。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