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lx99   发布日期:2014-11-02   点击数: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前身是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社团部,2012年6月18日正式成立。它是在校团委指导下引导全校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联合组织。其主要职能是联合、协调、管理和服务学校各类学生社团。社团联合会的最高组织机构是主席团,下设办公室、督导部、调研部、外联部、宣传部、组织部、财务部、网络技术部和编辑部共十个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共同监督和指导各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自成立以来,社团联合会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建设,为各全校所有社团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促进各社团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通过监督管理和组织服务的双重模式,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弘扬社团文化,加强社团建设,不断推进学校社团的各项工作。另外,联合会还加强与兄弟高校相关学生社团组织的联系,互相学习,加强合作,扩大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寻求广泛的支持与帮助。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