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实况的通知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   发布日期:2007-10-13   点击数:

重师委宣发〔2007〕20号

关于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员工

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实况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5日上午9时在北京隆重开幕,胡锦涛同志将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我们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保证全校师生能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收看、收听十七大开幕实况。

1.机关各部门在安排好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组织机关干部于10月15日上午9时在校二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七大开幕式。

2.有收视条件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安排好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或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的情况下,组织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学生党员、团员收看十七大开幕盛况。

3.学校在校本部和大学城校区设立公共收视点,供师生员工收看。

校本部收视点:学生一、二、三食堂,男生二、三舍,女生一、二公寓,行政办公楼二会议室。

大学城校区收视点:一食堂、清风苑学生活动室、凯撒学术报告厅。

4.学校电视台将于当天录制十七大开幕实况并上传至重师新闻网“视频重师”,供全校师生员工学习。

(二)按照党委宣传部本学期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10月18日(第七周星期四)下午和11月1日(第九周星期四)下午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十七大精神。学习内容可参考大会召开期间的党报党刊,党委宣传部会及时将有关内容上传至校园网宣传部主页“理论教育”栏目。

二、相关要求

(一)党委宣传部在10月14日前要完成对新老校区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等公共收看点闭路电视的检查和试播工作,确保电视信号的畅通。后勤服务集团要保证大会召开期间所辖收视点的节目按要求正常播出。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收视工作。

(三)党委宣传部将于10月15日上午对各单位组织收看情况进行检查。

(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的 情况做好记载,以备检查。各单位要将学习十七大情况通过书面形式和电子邮件报送党委宣传部,以便通过新闻网等媒体予以及时报道。 

(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密切关注十七大前后师生的思想动态,要特别关注十七大召开前师生对大会的期待、十七大召开后师生对大会的反应、对新出台的方针政策的评价以及重点关注的热点问题等等。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0月10日至10月30每隔两日以邮件形式报送一次师生思想动态。

邮箱:xcb4@cqnu.edu.cn

联系人:王丽萍 蒲建彬

联系电话:65363572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七年十月十日

主题词:党的十七大 开幕式 收听收看 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07年10月10日印发

                                      (共印80份)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