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07级新生参加暑期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来源:   作者:团委    编辑:   发布日期:2007-08-30   点击数:

志愿者是指不以物质报酬为目的,利用自己的时间、技能等资源,自愿为社会、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的人。

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是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在重庆师范大学团委指导下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该协会长期致力于“爱心家教”、重大庆典、纪念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凡我校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为帮助大学新生树立感恩意识和志愿奉献意识,学校将组织2007级新生开展暑期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请收到我校录取通知书的2007级新同学,在今年暑假期间参加不得少于30小时(可分段完成)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范围和对象可以是当地社区、街道、学校、医院、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单位或群体;邻居、路人、残疾人等急需帮助的个人;爸爸、妈妈等亲属。

服务活动完成后,请每位新生如实填写《重庆师范大学2007级新生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认定表》,并完成一篇10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新生报到时,交辅导员(班主任)。

在服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新生将有机会参加学校、学院“三下乡”、“四进社区”、“爱心家教”、重大庆典、纪念活动等志愿服务队伍。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07级新生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认定表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