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邮箱搬家迁移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数:

学生校园网邮箱用户:

为方便校园邮件系统的安全管理,并为校园邮箱用户提供更好的邮件服务,今后将采取严格的用户分类措施,使用不同的管理平台对用户进行分类管理。学生邮箱用户仍然采用@stu.cqnu.edu.cn作为邮箱域名进行邮件收发。每个在校学生均可免费注册并使用邮箱。

鉴于此,校园邮件系统将于2020年11月30日启动学生邮箱账户搬家,邮箱搬家期间学生邮箱用户将暂停使用邮件系统,2020年12月1日恢复正常使用。邮箱搬家后登录方式不变。

邮箱搬家后,学生用户第一次登录邮箱后会出现登录验证如图所示:

1.请用户选择用户名、密码方式验证。

2.首次登录的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加Cqnu,例:123456Cqnu。如出现“账号密码错误”提示,请使用名字全拼加2020(首字母大写),例:Rujia2020。

3.以前有部分学生账号使用了@cqnu.edu.cn邮箱域名的,本次搬家后一律更换为@stu.cqnu.edu.cn邮箱域名。

4.搬家后如遇邮箱使用问题,可咨询信息技术中心:冷老师,电话:65910122;肖老师,电话:65362000。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用户。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