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委关于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维护校园平安,9月30日党委副书记龚燕,副校长陈志军、陆远权、董景荣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大学城校区、沙坪坝校区和北碚校区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弘德楼、北商业街、学生公寓等重点防火部位进行走访检查,着重了解各部位消防设施设备、值班值守制度、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陆远权副校长在现场检查时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必须加大人员巡查力度,尽职尽责。

检查结束后,龚书记强调:工作要做实、做细,安全稳定工作难度大、要求高,我们要勇于面对,既要有人性化关怀,也要有规矩和底线。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将安全这根弦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