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由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看改革发展成就”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博雅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陈志军,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近百名老年大学书画摄影班学员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段云国主持。

首先,陈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体现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同时,他希望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以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为契机,组织更多、更好、更高水平的创作活动,也希望老同志们更多地深入生活,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紧接着,学员代表易小松老师发言。她对此次书画摄影展的举办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老年大学书画摄影班学习和创作情况。她希望通过书画摄影展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对党的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仪式最后,校党委书记曾礼宣布老同志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01幅,其中书法作品33幅,绘画作品41幅,摄影作品27幅,绝大多数作品中出自我校老年大学书法、绘画、摄影三个班的老同志和文艺爱好者之手。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