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高校“山乡行”暑期实践活动在我校启动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作者:新闻与传媒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7-23   点击数:

7月22日,以“探寻大美长江,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重庆高校师生助力脱贫攻坚山乡行暑期联合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我校举行。团市委高校部副部长郭煜苑、重庆市高教学会秘书长余志祥、四川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郭赫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出征仪式。我校副校长田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向暑期实践活动团授旗,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颜春龙主持启动仪式。

田盈副校长在仪式上谈到,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发扬“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田盈副校长希望师生们在这次活动中打破产学、校际、学科的界限,开放互联,有效提高综合能力、跨界能力、服务社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记录重庆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的新突破、新作为、新成就、新经验,用高校师生的新视角去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重庆山乡的巨变与奋斗历程。

启动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曾礼因在市委党校学习不能前来送大家出发,但他带来对这次活动的期待和祝愿,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生活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高校师生形象,同时提醒师生们注意行程安全。

据悉,本次实践活动由重庆新闻学院和重庆电子商务学会联合组织,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广电协会、市高教学会、市微型企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将深入长寿、涪陵、丰都、石柱、忠县、万州、开州、云阳、奉节、巫山等10个区县,沿着长江经济带开展社会调研,真正贴近本地脱贫攻坚社会实际,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反哺重庆山村大地。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