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MTA核心课程“旅游营销”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数:

10月30日至11月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指导、全国MT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的全国MTA核心课程“旅游营销”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

10月31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我校博雅楼503会议室举行。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旗博士,我校党委书记曾礼教授,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全国MTA教指委委员、海南大学旅游体验研究与设计中心主任谢彦君教授及来自全国参训的90余名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罗仕伟教授主持。

培训班期间,全国MTA教指委委员、海南大学旅游体验研究与设计中心主任谢彦君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王永贵教授,我校罗兹柏教授和腾讯文旅运营总监孙晖先生等学界与业界专家,围绕《旅游营销》课程建设话题,分别就《体验与旅游营销》《营销转型与金课建设》《区域旅游形象定位营销实践》和《科技+文旅融合》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此外,专家与学员们赴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进行了现场教学。

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白长虹教授谈到,多年来MTA核心课程师资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全国MTA兄弟院校之间与旅游学者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全国旅游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的师资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摄影:赵明旭 李幸泽)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