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孔院汉语开遍千丘之国——东部省阿卡盖拉国际学校毕业典礼上致谢卢旺达孔院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1-03   点击数:

当地时间11月2日,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应东部省阿卡盖拉国际学校董事会邀请,教师苏文、张旭光等一行代表卢旺达孔院参加该校毕业典礼。应邀出席阿克盖拉国际学校学生毕业典礼的代表除了董事会成员代表、毕业生家长外,还有来自坦桑尼亚,乌干达的联谊学校代表。

毕业典礼上,阿卡盖拉国际学校董事长发表了真诚的祝贺和殷切希望的致辞,并对卢旺达孔院在该校的汉语教学表达了感激之情。该校校长亚特纳斯(Athnas)回顾了该校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了该校自从开设汉语课程以来,三名学生连续三年代表卢旺达中学生前往中国参加汉语桥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还对成功获得孔子学院奖学金前往中国留学的两名中学毕业生提出了表彰。

在毕业典礼上,卢旺达孔院教师在代表卢旺达孔院的贺词中,对该校发展和在汉语学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对学生们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毕业典礼的文艺汇演中,卢旺达汉语班的学生通过演唱经典中国歌曲,表演中国功夫等形式,表达出他们对汉语以及中国文化的热爱。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