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优质民办教育推介会暨专场双选会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优质民办教育推介会在我校博雅楼501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嘉宾有广东海德教育集团总裁黄赛勇,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控股人、贵阳区域总校长何东明,北京外国语大学海南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劳艳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大亚湾学校校长朱传久,万行人才网总经理朱奕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教务处处长申仁洪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杨云主持。

杨如安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感谢民办教育各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他指出,本次民办教育就业活动将落实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校与优质民办教育的联系,增进师生对民办教育的了解,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推动毕业生积极进入民办教育领域就业,拓展东部就业市场,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万行人才网朱奕炜总经理介绍了我国民办教育发展现状。他从民办教育发展速度、办学规模、毕业生需求量、薪资报酬等方面分析介绍了我国东部地区的民办教育状况。各民办教育代表分别介绍其所在单位的办学规模、发展前景、需求的岗位及福利待遇情况,并提出希望与我校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合作意愿。

教务处申仁洪处长介绍了我校实习实训基地建立的相关要求,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也针对学生实习和民办教育双选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23日上午,优质民办教育集团(学校)在校友会堂就业指导中心3-5楼进行了现场招聘。此次来我校招聘的单位有31家,提供岗位1000余个。杨如安副校长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现场指导毕业生参加招聘。部分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也在现场积极地推介毕业生就业。

据悉,本次双选会参与学生超过千人。招聘单位对我校双选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部分单位在当天完成面试和试讲后,就与学生进行了签约。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