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三春湖演讲比赛暨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普基地主办的第十届三春湖演讲比赛暨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举办。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毛宇、学生处处长侯明志以及团委、科研处和图书馆的领导莅临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17人报名,经过初赛和复赛,有27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演讲组和科普组,主题分别为“不失青年志,常怀家国情”和“科普点亮生活”。

演讲组的选手将国家的发展和自身的成长联系起来,感恩祖国七十年蓬勃发展带来眼界的提升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讴歌无数正在为祖国事业奉献的青年人。科普组的内容涵盖了医学、心理学、文学以及物理学等科学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党委宣传部毛宇部长在点评中指出,演讲要以理服人,以情动人,使受众共情和共鸣。

本次比赛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